清酒啃瓜皮

wb:约瑟咕在逃老婆

【中元十二时辰 4:30】猩红欲望

4:30-阿福闪悲纪念日

上一棒@诗閥 劳斯

🔝脑洞来自于阿福微博回复评论说约过小朋友面基对线

全文2000+已下全部内容纯属脑嗨产物,一切问题概不负责👀祝头鱼和他老婆甜心福福永远贴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复盘什么复盘,我还有什么继续打的可能吗”已经是阿福惊天骇俗的闪现悲观的第二周


要说这些操作的原因,其实是因为bp的时候头鱼一直贴着他的耳朵说下流话,温热暧昧的气息打在他的耳廓上,他不争气地乱了心神


比赛结束回到俱乐部他就被头鱼狠狠地欺负了一次,结束后他在镜子里端详自己的脸,挂上了一缕一缕的血痕,身上也青青紫紫地布满伤口和淤青


薄情寡义,冷淡疏离,背信弃义,下流龌龊,都是头鱼…他们两个的关系仅仅是互相慰籍,各取所需,他却义无反顾地对他产生了别样的情愫…


俱乐部的人差不多都回家了,头鱼有点事情出去办事了,整个房间空荡荡的只有他一个人怒怼网友


“又摆又菜,赶紧退役吧别祸害别人了”

“摆神,热搜第四666”


阿福勾起了一个寒意的微笑:“退就退呗,我都说了我是菜,我没有摆,说了也不信…”


他才不在乎这些,他也感受过满身披满荣光的感受,那些又算什么呢?他只是想拿到12强奖金和工资收拾收拾走人,队友?友情?责任?道义?


这些算什么,他从未对他人捧出他那颗冰冷的心脏,反正没有人能将它捂热


他跟一个男人对线到了晚上,两人骂骂咧咧一下午也没决出胜负,阿福就把他约到了附近的小巷子里见面,那人也欣然接受


“小东西跟我对线,作业都不知道写没写完”阿福提前到达了约定的地点,俱乐部不能没打报告就出来,是因为今天基本上没有人他才敢偷偷溜出来


一阵破风的声音,阿福猛地一回头只看到一个巨大的拳头挥向自己,他侧身轻巧地躲过了


他也是当过辅警的人,二话不说就握住他的手肘拧到身后,让来人停止了攻击


城市另一边,头鱼看着手机上闪烁的红点从基地变到了另一处


他阴郁的脸上扯起了一个诡异的笑容:“憋不住了是吧,宠物怎么能随便自己乱跑呢…都没有经过主人的同意…”


说完就踩下油门,只留下一缕尾气


趁阿福不注意时,那个男人腿脚使劲一发力,咬紧了牙关发出一声怒吼:“啊———”他的腿的骨骼和阿福的极速相撞,两人都纷纷倒在了水泥路上


“我c,你是网上那个吧?你想打架是吗…”阿福踉踉跄跄地站起来,俯视着他,眼神深邃充满压迫,让人看了不禁冒出冷汗


“阿福,你不知道你那场比赛又多恶劣…”那个男人大概是把脚给崴了,他瞪红了眼睛,嘴里还是不肯占到下风,“我的生活本来就已经糟透了,我一想到你打成这样可以每天吃好喝好收人追捧我就浑身难受,我的对象跟人跑了,我的公司倒闭了,我家老人也走了…”


阿福心道,真是遇到流氓变态了…那人眼里的绝望一点不假,没有顾忌的人…是最可怕的


他看着眼前的人一点一点从地上站起来,心里慌成了狗,阿福一直重复说马上要报警了,那个男人的回复竟然是,他才不管那些,他只想跟他同归于尽…


阿福冷汗直流,双手好像被冰冻住了一般没办法动弹,短时间就挨了好几下拳头,他觉得脸上酸酸胀胀,不用想肯定已经肿了起来


头鱼看到会心疼我吗…阿福觉得自己真是疯了,到了这个关口上还想着这个人渣,不…他只会对这样的我产生欲望,这样能引起他的施暴欲,算了,只要我在他的心里有一丝丝的地位就好


“嘿哥们…啊去…别打了别打了,我答应你我退,我不打了…”虽然这点小打小闹只能把他打残,但阿福还是尝试着安抚他他


回应他的是一记爆栗,他觉得脑袋嗡嗡作响:“你™好好说不行是吧…”


没等他说完又是一计重击击中他的下腹,阿福感觉他的五脏六腑都搅在了一起,一阵阵钻心的疼让他额角渗出冷汗


看来要认真打了…阿福不禁有些兴奋,本来以为只是小打小闹,他下手这么狠,别怪我往死里打…


一阵刺耳的刹车声:


“头鱼?”他斜眼撇到那串熟悉的车牌号,不易察觉地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,阿福他也不再有任何反抗


伤很疼,他很享受…加上一想到头鱼心里就甜丝丝的,所以阿福还是很乐意挨揍的


就算用一跳命换和头鱼温存一晚也不为过,阿福心里骂了自己几百回,真是下贱…


“啪——”对面的男人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晃悠了几下就被按在了地上,那种洗衣液的味道阿福不会闻错——是头鱼没错


头鱼踩在男人的脸颊上用皮鞋狠狠地摩擦:“三个数,你走?还是挨揍?”


“脑残…居然还叫帮手”男人屁颠屁颠地跑了,屁股上的灰都没有来得及担掉


原来只是放个狠话,惜命倒是真的惜命,阿福早就料到只是个拿他撒气的…连自己教练都不认识的粉丝…呵呵…


他抬起头看向头鱼,他的脸在忽明忽暗的路灯下诡谲神秘,暖色的灯光把他起起伏伏的脸部线条勾勒地更加清晰


“头鱼…”阿福话还没有说完,就感觉自己脸上火辣辣的被删了一个巴掌


他还是那个他…不会因为今天帮阿福出头就有所改变


“以你的手段,你怎么需要我的帮忙?别拿那种眼神看我”


阿福心道果然还是被看破了,他苦笑:“你都知道吧,我像个笑话一样”


他不知道从何时起就从被殴打、被虐待中找到了快感,头鱼这样的人无疑是像罂粟花一样无时无刻地引诱着他


“我以为你应该问我为什么总能第一时间找到你”头鱼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毛,他用手挑起阿福的下巴细细地抚摸他的淤青


阿福早就知道自己被无时无刻监控着,这想想就让他激动…他没有回答头鱼,只是沉默不语


“哦,原来你也都知道…”头鱼用手摸了摸他渗出鲜血的唇瓣,暧昧地用舌头把手指上的血舔净,“这里的人很少,要不要?”


他充满侵略性地吻上了阿福的唇瓣,阿福也很配合地仰起了头


很快头鱼就有了坏心眼,他解下了他的黑色领带,蒙住了阿福的双眼…


“来吧…”阿福软糯的嗓音此时像噩梦低语一般引导着头鱼一步步深入


一夜无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审核老师你是我的神!一定给我过审QAQ

写了点好康的,想看的可以私信我


下一棒@哥的冷酷零下八度 甜心劳斯

评论(14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